近期多条公交线路 有所调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06:40   

本报讯 因文一西路道路改造需要,186、194、121、599路、311路即日起,起始站移入蒋村公交中心站内。

同时,杭州公交集团结合地铁2、4号线等轨道交通线路的开通,对114路、271路、298路进行了优化调整,票价也相应下调,从原有的每人次3元调整为每人次2元,各类IC卡通用;

自9月22日起,为方便之江板块的之江诚品、云筑、瑷骊山、篁外、玖珑山等5个小区的居民出行,39路线路走向调整为:创意路南始发,经创意路、灵凤街、龙角路、霞鸣街后循原线至城站火车站。增设:潘坞山、双流公园南、沙泥塘3对双向停靠站。

此外,为优化主城区至下沙经济开发区之间的公交线路走向,减少线路迂回,401路将裁弯取直,直接改走钱江路、杭海路。调整后票价每人次4元,各类IC卡通用。区间线路编码调整为140路,起讫点及线路走向均不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诸杰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