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在杭州除了赏月 还有这个绚烂的大蝴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20:12   

前几天晚上,如果你刚好路过曙光路,可能会发现,路边那只“蝴蝶”居然亮灯了!

作为杭州的新地标,这只蝴蝶,就是中国越·剧场,今年3月,它才正式亮相,一直在建造中,晚上经过,也是乌漆嘛黑,看不清它的真面目。

这天晚上,夜灯一打,“蝴蝶”前面原本罩着的绿色围栏拆除了,蝴蝶拱门展开翅膀翩翩起舞。

再走进中间透视的地方,一抬头,满天都是大大小小亮晶晶的蝴蝶。

此前,记者报道过,剧场最震撼人心的,莫过于顶楼还停驻了一只世界上最大的“蝴蝶”,而最好的俯瞰观光点,就是世贸17楼。

记者上去一看,果然,这只蝴蝶也亮了。

而且,从附近的建筑以及飞经此处的航线,都能看到这只栩栩如生的蝴蝶形态。

此次忽然亮灯,难道说剧场要建造完成了?

作为剧场的运营方,百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下称百越文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的亮灯,其实是预亮灯。

根据西湖区和街道办对于室外亮化工作的要求,将在9月24日中秋节对剧场实行正式亮灯工作。

所以,中秋节晚上,杭州人都能一睹这只蝴蝶展翅亮相的一幕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马黎 通讯员 郭楠 摄影 吴煌 敖彬伟  编辑:张翟
返回
所以,中秋节晚上,杭州人都能一睹这只蝴蝶展翅亮相的一幕。此次忽然亮灯,难道说剧场要建造完成了。根据西湖区和街道办对于室外亮化工作的要求,将在9月24日中秋节对剧场实行正式亮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