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本周举行 公交出行配套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06:38   

本报讯 2018年杭州·云栖大会将于9月19日至9月22日在转塘云栖小镇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交通安全、有序,方便广大群众参与大会,杭州公交集团特制定公交配套方案,具体如下:

大会期间除嘉宾用车及酒店接送车辆外,其余散客车辆一律停放在云栖小镇外围的凤凰公园停车场,参会群众通过公交免费短驳专线进入会场。首末班时间:凤凰公园停车场为7:30-14:30;云栖大会主会场为12:30-18:30、21:30-22:30(9月19日、21日)。

9月19日、21日云栖虾米音乐节散场期间,杭州公交集团将开通鲤鱼山街C馆至武林广场的定制公交。定制公交起点站设置在鲤鱼山街南侧(C馆门口),线路走向为:鲤鱼山街C馆始发,经鲤鱼山街、科海路、云河街、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时代高架路、中河高架路、环城北路、中山北路、体育场路至武林广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诸杰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