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少儿公园寻桂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05:54   

“双节”将至,伴随着三秋桂子的清香,2018杭州西湖桂花节于上周六在杭州少儿公园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0月14日。

作为此次桂花节开幕式最受期待环节,桂花越野跑迎来了一百多人的亲子团队。换上活动定制短袖,跟着老师做赛跑前的热身运动,桂花越野跑准时开跑。此次桂花越野跑道长约1.5公里,全程桂花围抱,充满甜香。

在越野跑结束后,很多家长和孩子还继续在公园里赏桂,对照赏桂指南地图寻找公园里的桂花。“这是金桂,花瓣还是嫩黄色的,等盛开后就会变成金黄色,香味很浓。”一位妈妈牵着孩子在桂树下教孩子如何辨识金桂。

而为了让入园的小朋友将桂花香带回家,保留更持久,上周日,少儿公园还在太阳广场开展了桂花自然手作嘉年华活动5大活动展区,采集的桂花都是杭城第一波新鲜的桂花。桂叶书签DIY、桂枝妙趣DIY、桂花香皂DIY、桂花宝石DIY……简单的手作,既能够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又能让孩子们了解植物与大自然。

接下来,杭州少儿公园还将在中秋节举行“桂花小舞台+百人太极+桂花纯露专场”活动(如遇下雨将另作安排)。如想报名参加,请在微信中搜索关注“杭州少儿公园”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通讯员 吴玉枝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