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蓝天,我眼中的杭州” 摄影大赛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05:53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记者昨天从杭州市大气和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号召,为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推波助力;护航百姓幸福感,提高全民环境保护意识,营造杭城“全民参与,共同防治”的浓厚氛围;打造蓝天碧水净土的“美丽中国”杭州样本,打赢蓝天保卫战,今天起,该单位联合杭州真气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18“保卫蓝天,我眼中的杭州”摄影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美丽杭州”和“保卫杭州蓝”为主题,既可以围绕杭州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富有时代精神和创新精神地向大众展示美丽杭州的独特韵味;也可着力突出杭州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提高市民对于污染防治的关注与参与意识,营造杭城“全民参与,共同防治”的浓厚氛围,为蓝天保卫战保驾护航。本次大赛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以独特的视角来感知,以建设生态文明为主旨,力求多方位多角度展现每个人“眼中的杭州”。

即日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真气网”点击活动专区,上传您的参赛作品,即可获得展示与投票资格,10月17日公布比赛结果,10月18日—19日展出优秀作品并现场颁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耀林 记者 任彦/文 记者 李忠/摄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