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彩虹服务 助力圆梦“微心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5 06:34   

本报讯 “感谢地铁的同志为我们完成了这个心愿,他们的服务非常到位……”地铁站里一位老人发出了这样的赞叹。

原来,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客运部第四党支部昨日联合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汇聚我的微光 缤纷你的世界”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为福利院里的老人和孩子们实现了“坐一次地铁”和“绘本及手工工具”等“微心愿”。

昨日上午9时,客运部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在良渚站出站口,热情迎接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带领他们完整体验地铁乘坐过程,排队安检、过闸进站、先下后上、有序乘车。其间,党员们向老人和孩子详细讲解乘坐地铁的相关知识。车厢里的一切都让“新乘客”们好奇,孩子们的问题更是层出不穷:“我们现在是在地下了吗?”“地铁是怎么跑的?为什么会跑得这么快?”……党员们耐心聆听并一一解答。

列车到达凤起路站,在站厅里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也拿到了绘本、文具等心愿礼品,圆了地铁“微心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通讯员 吴杨盈 刘小惠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