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时间的风景》完整版发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4 17:45   

在作品上花最多的时间一直是这两位创作人的“偏执”。打开《临安·时间的风景》,精美细致的衡量标准是,每截取一张画面,都是够格的电脑桌面。他们以电影级流程进行摄制的“工匠精神”,用心打磨着每一个作品与每一幅画面。

就让我们在《临安·时间的风景》中,和创作者一起,静静地守候四季的风景,留存下一份关于时间的独特记忆。

两年的时间,700多个日夜,程方和程晓将临安这首家乡的山水田园诗从3分54秒一直写到了如今的6分26秒。但《临安·时间的风景》仿佛是一首难以写完的情诗,写不完的是临安的山川眉眼,写不完的是临安的日月星辰,写不完的是一种关于故乡、关于梦、关于时间的风景与长情。

来源:临安区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临安·时间的风景》仿佛是一首难以写完的情诗,写不完的是临安的山川眉眼,写不完的是一种关于故乡、关于梦、关于时间的风景与长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