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时间的风景》完整版发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4 17:45   

耗时两年 ,展现四季流转的魅力

这次的《临安·时间的风景》完整版创作耗时两年,在导演程方的眼里,作为吴越福地的家乡,是一片被山川雕刻过,闻得出历史味儿的土地。他们喜欢用延时摄影、高速摄影、航拍摄影的方式去记录春夏秋冬,白云苍狗瞬息万变,这一种奇妙的视觉体验,将带给观赏者完全不一样的触动。 

程方导演的作品介绍里有这样一句话:“去过很多城市,留下一些作品,但未曾想过,有一天自己会以创作人的身份诠释儿时回家走过的那条路、那座桥。我们用这份感动写下这首只属于家乡的山水田园诗。”这也许就是这部作品最为独到的视角。 

此次发布的《临安·时间的风景》完整版,以临安的一年四季为时间线索,讲述这座城市在春夏秋冬的变幻中,缓缓流动的温情与力量。

在视频如梦似幻的影像中,我们仿佛能感受到微风在身旁悠然吹过,流云在眼前不断漂浮。跟随着如诗般的画面,我们从春日满树樱花的苕溪,一直漫步到了夏日彩霞斑斓的钱锦大桥,从秋日指南的金色银杏树下,一直漫步到了冬日大雪纷飞的太子尖顶……

无论是大明山,还是天目山,抑或是昌化群山,在那翻腾涌动的云海之间,我们仿佛能感受到一种自然的神奇与浩瀚。徜徉在影片中浙西天池的漫天星河下,我们的心灵好像也逐渐变得静谧与安宁。

来源:临安区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临安·时间的风景》仿佛是一首难以写完的情诗,写不完的是临安的山川眉眼,写不完的是一种关于故乡、关于梦、关于时间的风景与长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