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时间的风景》完整版发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4 17:45   

2016年的G20,一首历时5年、汇集9万张照片的《杭州映像诗》让世界为杭州倾倒。全球播放量超过1亿次,作为G20宣传片在G20主会场新闻中心、CCTV1与CCTV13滚动播出,参展戛纳电视节……

5个月前,2018杭州全新城市形象片《杭州 不仅是一首诗》发布当晚,点击量即突破“杭州发布”成立以来最高值,如今播放量已超5千万。

1年前,程方和程晓受家乡的邀请,创作了《临安·时间的风景》3分钟版,刷爆了杭州人民的朋友圈。

在这些如诗般的影像背后,凝聚的是程方和程晓两位创作人不变的“匠心”与热情。

而今,《临安·时间的风景》完整版,再次惊艳而来。4000多GB的素材,在两位临安创作人近乎苛刻的挑选标准下,浓缩成了6分26秒帧帧壁纸级的临安印象,在临安撤市设区一周年的节点上,他们为家乡送上了最深情的诗篇。

来源:临安区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临安·时间的风景》仿佛是一首难以写完的情诗,写不完的是临安的山川眉眼,写不完的是一种关于故乡、关于梦、关于时间的风景与长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