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大动作!浙江新命名5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14个警告7个降格,培育对象6个警告6个淘汰
2018-09-14 05:29:28杭州网

2017年度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对象考核结果

萧山机器人小镇等7个小镇考核为优秀

兰溪光膜小镇等25个小镇考核为良好

海宁潮韵小镇等20个小镇考核为合格

丽水微纳小镇等6个小镇考核为警告

大江东汽车小镇等6个小镇考核为淘汰,不再列入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对象。

车俊指出,培育创建特色小镇是我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几年来,各地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改革创新、善作善成,探索走出了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符合规律、可持续的特色小镇发展路子,涌现出一批具有标杆性、引领性、示范性的特色小镇,成为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各地各部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工作主线,把培育创建特色小镇摆到更加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集约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新贡献。

袁家军指出,特色小镇是浙江的一大创举,也是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培育发展新动能、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的关键一招。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特色小镇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为指针,突出因地制宜、特色发展,经常查一查特色小镇建设中是否存在“走了样、变了味”的情况,是否存在“一哄而上”的情况,是否存在“拔苗助长”的情况。要突出产业竞争力特色,聚焦支撑未来发展的重量级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和历史经典产业,强化资源整合、项目组合、产业融合。要突出集约节约特色,坚持亩产效益导向,更加注重“多规合一”和功能叠加。要突出体制机制特色,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等改革,增创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百姓受益的体制机制新优势。要突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特色,围绕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典型单元”,着眼“产学研用金、人才介美云”十联动,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推荐阅读

杭州地铁新动态!3号线、4号线部分站点具体规划公示

4名小孩钱塘江边玩耍突遇涨潮,他一个箭步悉数拉起!救人小伙你在哪儿

最近二手房“卖不动”了 但大部分房东不肯降价

吃饭回来4个人围着我的车!杭州车主碰上糟心事

这场不只有“买买买”的盛会,将于“双11”之前在杭举行!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教育减负如何落地?走进江南实验学校"周三
临安撤市设区一周年 流转画面中领略四季魅
杭州试点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 诚信
南孔圣地即将举办一场水上运动盛会
浙江省首届海峡两岸(浙台)人才交流合作研
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1
高速上货车跳起了“S”舞,行驶路线变化莫
“教科书式执法”再现
滴滴整治新规:司机出车前需先完成安全教育
11名男子实施电信诈骗 打电话冒充"我是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