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明天重回30℃+ 还有半个月就是钱塘江潮最佳观赏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2 08:13   

选好观潮最佳时间和地点

特别提醒:一定要注意安全

虽说八月十八前后三天都是观潮的好时机,但想要与气势磅礴的回头潮、一线潮偶遇,还需在观潮时间与观潮地点上下点功夫。

实际情况大家可以去最佳观潮点亲自感受。最佳观潮点的第一佳点为海宁市盐官镇东南的一段海塘;第二佳点位于盐官镇东8公里的八堡;第三佳点在盐官镇西12公里的老盐仓。

若舍远求近,杭州也有几个值得推荐的观潮点,分别是九溪珊瑚沙、七堡丁字坝、萧山美女坝及九号坝。受地形限制,九溪、七堡适合喜欢观赏“一线潮”的游客,美女坝和九号坝则可以看到“回头潮”。

要提醒的是,潮来无情,安全观潮最重要。最近一次大潮发生在2017年,在台风的助力下,潮水来得异常凶猛。每年都有游客因观潮发生意外,因此一年一度的大潮虽值得追随,但安全观潮更重要。

瘦了很多的彭于晏来杭州 开口就聊天气:不像前阵子那么热了

天气凉爽,也适合出门。今年6月,彭于晏曾来杭州宣传电影《邪不压正》,当天杭州最高气温超过36℃,参加那场发布会,搞得全身都是汗。昨天,同样是彭于晏来杭州,感觉就好多了。

下午4点,在粉丝们的翘首期盼中,彭于晏出现在武林银泰门口。看到一身修身西装、蓄着小胡子的他,我都惊呆了。连忙在手机里调出三个月前拍的彭于晏,怎么会瘦这么多?

在之后的采访环节,大家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最近在忙什么?”彭于晏回答说“拍新戏”。现场的女记者都松了一口气,原来是新戏中的造型。

这次杭州之行也是拍戏中途抽空来的,彭于晏说,“最近一直都在拍戏,今天一下飞机就过来了。”当然,天气好心情也好,他说:“看到杭州的天气还不错,不像前阵子为宣传《邪不压正》时那么热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于清 见习记者 凌姝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6月,彭于晏曾来杭州宣传电影《邪不压正》,当天杭州最高气温超过36℃,参加那场发布会,搞得全身都是汗。”最喜欢杭州的龙井茶和红烧肉这几年,我采访过彭于晏三次,每次都会感慨他的粉丝多,几乎身边所有的女记者都是。瘦了很多的彭于晏来杭州开口就聊天气:不像前阵子那么热了天气凉爽,也适合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