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和上海联合申办2032年奥运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1 08:23   

相关部门表示目前没有这种说法

2023年或有消息

原本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城市有波士顿、罗马、布达佩斯、洛杉矶、巴黎等十几个城市争夺,最后都相继退出,只剩下洛杉矶和巴黎在坚持。最后,2024年和2028年奥运会分别在法国巴黎与美国洛杉矶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曾表示:“未来奥运会的举办城市,有可能放弃现有的申办机制,而是直接指定某些城市举办。”

关于杭州是否提出申办2032年奥运会,记者咨询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均表示目前没有这种说法。

预计到2023年,各有意向承办的国家将向国际奥委会提交2032年奥运会申请,2025年左右宣布结果。

目前,韩国、印度尼西亚、印度等亚洲国家都已明确表示有申办意向,有意向的还有德国、澳大利亚等。

推荐阅读

台风“山竹”对杭州影响较小 周三开始气温大幅提升

最新丨杭州市9名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杭州地铁6个站点要开工 本月起部分道路将实施封闭施工

从杭州坐高铁去香港买票怎么买?“一地两检”怎么办理?

杭州房贷利率坚挺 很多家庭面临入不敷出状况

杭州老爸刚准备给儿子买婚房 1000万巨款突然送上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日上午,网络上流传起关于杭州的另一则消息: “中国杭州将申办2032年奥运会”,这很快成为市民和网友热议的话题,家门口真的要办奥运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