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层楼高!临安透明高空玻璃景观桥成旅游打卡新网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17:02   

近日,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景区内的太湖源云上天桥正式试运行,成为当地旅游网红打卡新景点。

游客们走在玻璃桥上,既可切身体验立云端之际临万丈深渊惊心动魄的刺激感,又能欣赏到万顷林海的无限风光。

整个桥面由五十六块透明玻璃铺装形成,桥面总跨度228米,宽度2.8米,距谷底高度185米,拉力实验最大静载能力600吨,允许同时载人通行能力700人。据悉,这是杭州地区首座5D悬空玻璃桥,也是华东地区首座规模最大的玻璃观景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林云龙 胡杨  编辑:张翟
返回
游客们走在玻璃桥上,既可切身体验立云端之际临万丈深渊惊心动魄的刺激感,又能欣赏到万顷林海的无限风光。据悉,这是杭州地区首座5D悬空玻璃桥,也是华东地区首座规模最大的玻璃观景桥。整个桥面由五十六块透明玻璃铺装形成,桥面总跨度228米,宽度2.8米,距谷底高度185米,拉力实验最大静载能力600吨,允许同时载人通行能力7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