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夜宵胜地”胜利河美食街再升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07:01   


说起胜利河美食街,杭州人都特别熟悉,这里是“夜宵胜地”,昨天,记者从拱墅区了解到,这片区域将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 

这几天,在胜利河美食街沿红建河的门头旁,一座像船一样的建筑物被密目网覆盖,已经结顶。这就是胜利河旅游综合体。

 据了解,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0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总体规划由一幢五层的商业楼宇和地下两层组成。规划建设设计理念为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预计明年年底完工。

胜利河旅游综合体所在的位置,是大关长乐区块东南区域,位于红建河以东、香积寺西延工程以南、上塘路以西、霞湾路以北,这里接下来也要提升改造。

根据规划,这里有2处约17万平方米的安置房,其中长乐R21-C19安置房11.7万平方米已桩基施工,红建河以东、香积寺路以南的安置房地块约5.2万平方米正在开展前期手续,渔业新村、八丈井村、沈塘湾村的原住民将回迁到这里。

周边很多居民关心的入园、入学问题,也有了着落。胜利河旅游综合体的北面是配套15班的幼儿园,计划今年内开工,位于现状渔业新村的卖鱼桥小学霞湾校区位置扩建后将成为一个完整的中学,锦兰公寓北侧九年一贯制学校将成为卖鱼桥小学本部。

同时,沿上塘路的44.7亩商业地块计划明年出让,与胜利河旅游综合体东侧的八丈井村10%留用地,串联起一个商业商务的楼宇集群。

推荐阅读

每月津贴8000元 杭州首推班主任职级评定制

实力派冷空气驾到 杭州今天开始凉凉

鲚鱼、银鱼、白鱼、汪刺鱼、白鲢……太湖开渔啦 一网四万斤!

西湖边游客丢失最多的是什么物品?竟然不是手机

杭州“文创新政”发布,你的机会在哪里?看这一篇就够了

年轻人忙着“寅吃卯粮”信用卡人均消费浙江排第一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吴阳杰
返回
说起胜利河美食街,杭州人都特别熟悉,这里是“夜宵胜地”,昨天,记者从拱墅区了解到,这片区域将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