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法》普法活动 走进翠苑一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5 06:40   

本报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以下简称《慈善法》)实施两年多来,杭州市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普及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理念、宣传慈善典型,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取得了良好成效。

2018年,在“9·5”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为了让《慈善法》更贴进群众,在全社会营造更好的慈善氛围,推动全市慈善事业高水平发展,杭州市民政局推动在全市开展《慈善法》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和进社会组织(以下简称“六进”)活动。

昨天上午,杭州市民政局主办的慈善法“六进”活动走进了翠苑一区。慈善法知识竞赛吸引了社区群众的热情参与,民政部门还邀请市民群众就慈善话题开展座谈,座谈结束后播放了一部温州慈善电影《红日亭》。多种形式的活动使普通百姓对慈善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