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杭州文博会 9月19日至23日在白马湖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4 09:55   

首次设立“英国主题馆”

凯特王妃同款fulton鸟笼伞 英国王室御用手工梳品牌kent 现场就能买到

有人说,杭州从来都是一座文艺之城。在这座城市的街头巷尾,在这座城市的风景名胜,角角落落都摸得到文化血脉的痕迹。这样自古而生的城市气质,仿佛也成就了杭州人骨子里的情怀与风月。

每年到了9月,不少杭州人都会记得去逛逛一场最有腔调的展会——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2018年9月19日至23日,第十二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在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文博会的主题是“融—创意城市·美好生活”,将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展会+高峰论坛+专业指数发布、线上+线下联动”的办展模式。

除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外,本届文博会将设立中国网络作家村、杭州创意设计中心、桐庐分水笔业国际博览中心等分会场。其中,主会场展示及活动面积超过6.5万平方米,设有国家主题展区、创意生活展区、文化科技展区、工艺精品展区、产业融合展区、艺术创新展区等8大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17场论坛和发布活动。

首次设立“英国主题馆” “大英博物馆”快闪店来了!

本届文博会首次推出“国家主题展区”,英国将以“国家文化主题馆”主办方的身份参加展会,该展区由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诺丁汉市政厅、英国独立设计师品牌联合打造,规模达1000平方米,将全面展现英国设计师眼中的生活美学。

英国王室御用的网红单品,英国女王、凯特王妃同款fulton鸟笼伞,英国王室御用手工梳品牌kent,英国女王同款袜子品牌Corgi,统统都能在现场找到。

除此之外,俄罗斯、意大利、法国、日本、德国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也将把本土的文创机构、文化企业和设计大师的千余件作品带到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文创圈网红“大英博物馆”也将首度“现身”,神秘祭司玻璃杯、法老与他的朋友们胶带……都可以来现场买买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陆骁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