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文体中心 将在9月5日正式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07:55   

近日,记者从西湖区获悉,杭州城西区域面积最大、运动项目最齐全的体育服务综合体,西湖文体中心将在9月5日与市民朋友们正式见面。综合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将率先登场,其他场馆将在年底前逐渐开放。

西湖文体中心位于晴川街217号,其中,体育中心部分在项目西侧,总设计面积3.55万平方米,大、小场馆共22个,运营运动项目服务18个。体育中心最多可同时容纳2000人运动健身。

除了篮球、羽毛球、网球、游泳、足球等常见项目,体育中心还设置了健身房、太极、攀岩、运动康复、射箭、击剑等项目。如果您是开车来的,停车也很方便。中心内部地下停车场共设计泊位912个,且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另外,还有一件事情要提醒大家,西湖体育馆已经于2018年8月21日开始停止对外开放,暂时谢幕,以配合地铁3号线和10号线换乘站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在原址复建。西湖体育馆的会员可在西湖文体中心(体育中心)继续使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