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起纸质水费单逐步取消 水费可直接网上缴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07:50   

近日,记者从杭州水务集团了解到,从10月1日起,纸质水费通知单将逐步取消,并全面推行电子化账单服务,未来纸质“水费通知单”就真的要消失了。

目前已经开通水费网络支付的通道包括“杭州办事服务”App、浙江政务服务网、支付宝、“杭水营业厅”App、“杭州水务”微信公众号、杭水网上营业厅等在线业务办理途径。10月1日纸质通知单取消后,市民可以通过这些渠道获得水费的相关信息,并进行在线缴费操作。

如果市民忘记及时缴纳水费,水务集团会为定制过短信通知业务的用户发送水费缴费提醒,如果市民还未定制免费短信服务,可以拨打杭水热线967050或编辑短信(发送“DZ#户号户名”至1069055911388805)进行服务定制,该服务业务是免费的。

据悉,目前杭州地区可使用水费“电子账单”的用户有75万户左右,另有47万户用户还在进行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待改造完成后也能享受这项服务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