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毅市长会见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07:14   

雅加达专电 9月1日,杭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在雅加达会见了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双方签署了杭州2022年亚运会商业开发权让渡备忘录。

徐立毅对第18届亚运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亚奥理事会给予印尼亚组委的有力指导表示钦佩。他感谢亚奥理事会在杭州亚运会申办、筹办、会徽允准、市场开发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后,杭州亚组委将进一步全面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希望亚奥理事会一如既往地给予杭州大力支持帮助。

艾哈迈德亲王感谢杭州给予亚洲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非常期待接旗仪式和“杭州时间”文艺演出的圆满举行。他希望杭州能开启“智慧亚运”新时代。亚奥理事会将进一步同杭州加强合作,筹办好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

会谈结束后,艾哈迈德主席和徐立毅市长分别代表亚奥理事会和杭州亚组委签署《杭州2022年亚运会商业开发权让渡事宜备忘录》。

据了解,经前期双方磋商,目前已就杭州2022年亚运会商业开发权让渡事宜达成一致,亚奥理事会同意将杭州亚运会商业开发权整体让渡给杭州亚组委。这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市场开发工作的重要进展,对于挖掘、培养和发挥亚运品牌价值具有基础性作用。备忘录签署后,杭州亚运会在赞助企业征集、特许商品经营、票务计划运行等方面都将由亚组委主导,有利于充分发挥主办国经济发展的特点和优势,使商业开发计划更加符合市场规律和企业诉求,为赛事的顺利筹办提供更好的保障。

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以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参加会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特派记者 殷佩琴 通讯员 徐小川 王小青 特约摄影 王川  编辑:高婷婷
返回
9月1日,杭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在雅加达会见了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双方签署了杭州2022年亚运会商业开发权让渡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