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运河亚运公园外还有四个 另外四个亚运场馆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24 19:17   

除了运河亚运公园,杭州还有4处新建亚运场馆,其中有三处在富阳,还有一处在淳安。它们的最新进展,记者也打听来了。

日前,由富阳承担的银湖大龙坞区块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项目、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皮划艇赛艇项目、龙门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的场馆等3个新建场馆规划设计方案,已通过杭州亚组委及项目专项协会专家审查,初步设计方案也已出炉。

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富阳三个新建场馆还未进入主体施工建设,不过,2017年底,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项目已开工建设相关水利工程,在亚运会射击射箭馆项目中,山体开挖及场地平整工程已进场施工,另外,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选址正在进行论证。预计今年10月或11月,三个场馆的建设工程将正式开工。

1】亚运会射箭馆

亚运会射击射箭馆(现代五项场地),将会举办包括射击、射箭、现代五项三大类竞赛项目,场馆位于富阳区银湖街道九龙大道与龙溪北路交叉口西北侧,规划用地约413余亩。目前规划设计方案已批复。

亚运会射击射箭馆,将新建射击综合馆(包括射击比赛、现代五项的游泳和击剑比赛)、新闻媒体与安保中心、4片室外飞碟靶场、射箭场、马术场、跑射联项场地、马厩等。

2】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

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项目包含一座水上运动中心场馆、长4.2公里景观带以及通往场馆的主要道路。

其中,水上运动中心场馆占地115亩,规划建设用地面积760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034平方米。

建设内容包含艇库、室内训练馆、运动员休息室、赛事管理、场馆管理、贵宾接待、媒体中心、地下车库、观众服务及相关配套设施。工程总投资约40.5亿元。

来源: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  作者:记者 张蓉 杨一凡 通讯员 陈丽璇 陈航 宋小平  编辑:见习编辑 张翟
返回
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富阳三个新建场馆还未进入主体施工建设,不过,2017年底,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项目已开工建设相关水利工程,在亚运会射击射箭馆项目中,山体开挖及场地平整工程已进场施工,另外,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选址正在进行论证。日前,由富阳承担的银湖大龙坞区块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项目、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皮划艇赛艇项目、龙门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的场馆等3个新建场馆规划设计方案,已通过杭州亚组委及项目专项协会专家审查,初步设计方案也已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