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万鸽子蛋钻戒家中不翼而飞!竟在这地方找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21 19:25   

定制款钻戒,上面刻有老公的名字,售价是人民币37万余元。这样的宝贝,就是戴着都要去摸好几次,生怕有个闪失。可萧山温女士却将它弄丢了。

37万钻戒神秘失踪

8月18日傍晚,温女士发现自己放在桌上的钻戒不见了,心里急得像火烧一样。

于是,她和丈夫翻箱倒柜找了遍,却没找到。他们怀疑戒指可能被顺手牵羊了,于是拨打了110。

宁围派出所民警许建宏及时赶到温女士家中,详细询问了关于这枚钻戒在消失前的具体情况,得知当天家里除了一家三口,还有一位保姆和一位钢琴老师。

的确有顺手牵羊的可能,许警官第一时间通知了刑侦大队。

“我们再仔细找找吧!”许警官叫上两名辅警,在温女士家的角角落落寻找…..

钻戒可能被当垃圾丢了?

不久,钢琴老师和保姆陆续赶来配合民警接受调查。经过一番查找,现场民辅警也没有发现戒指的踪迹。

此时,之前已经离家的温女士老公赶了回来,开门就是一句:“坏了,楼下垃圾被运走了!”

原来,温女士之前就有两次丢失戒指的经历,都是自己随手一放,结果一次被小孩玩着玩着误扔垃圾桶,还好及时被发现。还有一次掉在家中的小角落,几天后才发现。

有了类似经验,温女士的老公才想到去查看楼下垃圾桶。可这次,垃圾已经被运走了。

虽然不能百分百确定戒指在里面,但毕竟是意义重大的戒指,只要有一丝希望,温女士一家就不会放弃。

温女士老公随后又赶到了附近的垃圾站,现场的环卫工人却表示要从运来的这么多垃圾里找一枚戒指,难度太大。而且垃圾很快就要打包运走,这可急坏了夫妻俩。

“走,我跟你们去!”许警官二话没说就跟着两夫妻来到了垃圾站。

此时,环卫工人已经将全部的垃圾装车,正准备离开。

许警官马上拦住了车,叫住了工人,跟其讲明了事情的缘由。但是工人还是面露难色,表示会耽搁时间、影响工作。

许警官没有放弃,坚持和工人沟通,最终工人答应将垃圾卸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  编辑:见习编辑 张翟
返回
许警官叫上两名辅警,在温女士家的角角落落寻找,钻戒可能被当垃圾丢了。温女士老公随后又赶到了附近的垃圾站,现场的环卫工人却表示要从运来的这么多垃圾里找一枚戒指,难度太大。许警官没有放弃,坚持和工人沟通,最终工人答应将垃圾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