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窗口实现社保业务电子影像应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21 08:06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要求,进一步保障业务材料存档安全,流转高效,根据市社保局的统一部署,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社保综合进件窗口在社保业务办理全流程中,同步嵌入电子影像应用。

杭州市社保局上月召开会议,就社保业务电子影像应用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并向各城区工作人员培训具体业务操作。会后,杭州经开区人社局迅速行动,依托人力社保业务一窗受理的前期优势,利用就业业务的电子影像应用设备,及时调试,第一时间实现了社保业务电子影像应用。

目前,开发区人社局12个窗口均配备了电子影像应用全套设备,实现社会保险单位参保登记、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参保单位查询打印社会保险信息等18项社保业务的申请材料电子影像化,为人力社保业务高速采集、高效流转、安全存储和便捷调阅的信息共享模式夯实基础。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素萍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会后,杭州经开区人社局迅速行动,依托人力社保业务一窗受理的前期优势,利用就业业务的电子影像应用设备,及时调试,第一时间实现了社保业务电子影像应用。杭州市社保局上月召开会议,就社保业务电子影像应用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并向各城区工作人员培训具体业务操作。目前,开发区人社局12个窗口均配备了电子影像应用全套设备,实现社会保险单位参保登记、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参保单位查询打印社会保险信息等18项社保业务的申请材料电子影像化,为人力社保业务高速采集、高效流转、安全存储和便捷调阅的信息共享模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