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网托起大杭州“45分钟”时空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14 08:05   

此外,彩虹快速路建设也有了新进展。记者从萧山区城投集团获悉,彩虹快速路(市心路—永久路)工程目前已进入全面桩基施工阶段。

“目前,区界—青年路段正在开展施工图图审;青年路—萧西路段正在开展前期施工准备;萧西路—工人路段计划年底前开工建设;市心路—永久路段目前正在开展桩基施工及汇德隆家电搬迁工作;永久路—育才路段,计划9月底前开工建设;育才路—沪昆铁路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沪昆铁路—东入城口段也正在开展桩基施工。”萧山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彩虹快速路是萧山联系主城区、其他副城以及各组团的主要通道,是进出杭州南站的主要服务道路,“建成后将极大完善城市快速路网,有效疏解江南城的到发交通流,将杭州南部快速交通网连为一体。”

眼下,全市的快速路正逐渐成网,这对于杭州加快国际化进程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今年全市计划完工4个快速路项目,续建13个项目,新开工10个项目,共涉及27个快速路项目,约134公里。预计到亚运会前,基本建成“四纵五横三连十一延”快速路网,实现主城、副城及组团“45分钟”时空圈。

推荐阅读

看仔细,别白跑了,杭州这些加油站停业改造

未来几天杭州雨水多闷热感强 又有两个台风正在赶来路上

一个弯腰,感动全城,这位被央媒点赞的杭州老人找到了!

上半年杭州环境质量报告来了 你住的城区排第几

杭州河东路夜宵一条街要拆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程鹏宇 汪丹萍 通讯员 杭建宣 葛斐斐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全市快速路网“四纵五横三连十一延”中最东面的“一纵”——通城大道快速路正式启动建设,至此江南区域“三纵两横”快速路建设全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