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走进“大花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10 07:22   

一户一处景、一村一幅画、一镇一天地、一城一风光,杭州要打造成大花园。昨天举办的全市全域旅游发展暨融入“大花园”建设推进会上,市旅委透露将积极谋划编制“拥江发展”旅游专项规划,推动形成“三江两岸”旅游项目统筹开发机制,全力推进钱塘江水陆黄金旅游线建设,形成岸上、水上串珠成链的旅游产品、线路。

据了解,今年1-6月,杭州接待中外游客8266.5万人次,同比增长11.34%;实现旅游总收入1421.68亿元,同比增长13%,全市旅游经济正呈良好发展态势。全市旅游系统将主动融入“大花园”建设,全力推进钱塘江生态旅游休闲长廊建设和以钱塘江为轴线的旅游开发,让杭州成为诗画浙江建设的引领者。

目前杭州正在筹谋着一条超长水上黄金旅游线。未来的钱塘江,将会给我们不断带来惊喜。玩具船、美食船、婚礼船…… 今后你会不会在钱塘江上乐不思蜀。今年十一,水上巴士还会有5艘“新伙伴”加入。这5艘新船,比以前的水上巴士都要大,每艘能承载100-180人不等,主打夜游钱塘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杨伊琳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