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摩羯”生成 路径难料 今年杭州已熬过34个高温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07:34   

截止到昨天(8月8日),今年杭城人已经熬过了34个高温日。接下来的日子,副高仍顽固地把气温坚守在高温线上,预计今明后三天杭城最高气温都在36℃,而且雷阵雨也不在“服务区”。12日以后高温有缓解的趋势。

这个时候,你是不是想念台风送来凉爽的日子了?

昨天(8月8日)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生成,中央气象台预计,台风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8月10日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并于11日夜间进入东海东部海面,强度变化不大。“摩羯”未来三天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中国气象频道气象分析师信欣称,“从中国的华东到东北再到朝鲜韩国和日本,都是这个台风的潜在登陆区。‘摩羯’路径极其难料,主要是未来可能处于东西两环高压之间,引导气流不明朗。”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截止到昨天(8月8日),今年杭城人已经熬过了34个高温日。接下来的日子,副高仍顽固地把气温坚守在高温线上,预计今明后三天杭城最高气温都在36℃,而且雷阵雨也不在“服务区”。12日以后高温有缓解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