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还有最后10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07:33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夜园到8月19日就要结束了,最后10天倒计时,还没有完成暑期作文的同学们,可要抓紧时间去了。

来给大家划划重点——有哪些不可错过的作文素材。

夜园从下午16点进场,可以避开烈日,一直畅玩到晚上8点半,将有部分动物对外展出。但白天入园的朋友不仅可以享受夜间场福利活动,而且票价不变,游玩时间增加,性价比增值。

上午9点半入园,便去观看白虎行为展示,写写白虎如何在跳水的状态下完成猎食;之后赶去参加11点的夏日“湿身趴”,记录下和大象、小丑的戏水大战;下午去“冰雪动物城”避暑,在作文中炫耀下“夏日飘雪”是怎样的爽快。

还要推荐的是动物研学讲堂,每一堂课都有满满的动物知识——14点半的熊猫讲堂,可以知道熊猫的“黑眼圈”是多大开始形成的;这个夏天新增加的《画蛇添足》讲堂,教你如何分辨毒蛇和无毒蛇。

和动物们的夜间互动自然不能少,推荐的夜探动物点是掠食险境、爬行长廊、动物幼儿园、天鹅湖、树懒、浣熊、羊驼。夜间动物晚上都干些什么,可以自己打着手电筒去看看。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贝楚楚 西湖晓蛮腰 范雨涵 通讯员 袁晓琴 钱冰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