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还要热三天 12日以后高温有望缓解 秋虫开始鸣叫 秋天还会远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07:28   

除了叫蝈蝈的笼子,其他鸣虫的“周边”也有很多好玩儿的,专门烧制的蛐蛐草、用来听叫声的小盒子、给蛐蛐儿找对象用的小罐子……正如小王所说,鸣虫不仅仅是文化,也是产业。就像养鱼养鸟一样,养虫也可以突破季节的限制。虫虫们的生命一般只有三个月,现在可以将虫卵冻起来放到想要的季节再拿出来加温孵化,再给虫虫们建一个恒温的环境。这么一来,都没有“夏虫不可语冰”这回事儿了。

这么热的天

可以预约在家做个SPA

讲真,烈日当头,你肯定也有这样的想法:能不出门解决的问题就一定“就地解决”,对吧?

不过,问题也来了——吃饭可以叫外卖,送趟文件可以喊跑腿,要买东西可以上网购,那如果想要做个美容SPA放松一下呢?不是随便说说的,至少在杭州,眼下你突然想做个美容SPA,还真的可以“就地解决”了。

就在前天,银泰商业联合高端护肤品牌SK-II,做了一个尝试。从喵街报名的顾客中选出了一位幸运儿,在这名顾客约定的时间、地点,为她提供SK-II高端护理上门服务,价值800元。美容SPA服务时间为60分钟,包括20分钟的手部护理和40分钟的脸部护理。美容顾问都经过专业培训,且会带上专业美容仪帮消费者现场检测肤质,提供针对性的美容服务。

据悉,此次是SK-II首次联手银泰商业试水新零售线下服务。银泰商业CMO程泳江表示: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习惯在自己的场景里解决生活消费,银泰的定时达服务就是适用于当场景发生变化时,我们还能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推荐阅读

杭州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五周下跌 新房成交也冷清

太阳图为何在这个位置?杭州亚运会会徽诞生记

杭州交警最新科技声呐电子警察,专治乱按喇叭

"辫子车"为地铁施工让路 莫干山路线网临时迁改

浙大学霸逼10岁女儿每天写4篇优质作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于清 朱玫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年夏天有点不一样,副热带高压异常偏北,杭州已出现34个高温日,这三天还要继续热。12日以后高温有望缓解。秋虫们开始欢唱了,秋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