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9月可以坐高铁去香港啦 票价约946元 全程7小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08 07:17   

入境流程:旅客到达月台层后,由直梯到达入境层办理入境手续,先办理内地出境手续,紧接着办理香港入境手续,之后验票出关,离开车站。

离开香港的流程稍微不同:购票后直接下到B3的离境层,先办理香港出境手续,再接着办理内地入境手续,之后前往B4乘车。

广深港高铁列车

定名为“动感号”

广深港高铁所使用的动车组列车,已定名“动感号”,最高时速可达350公里,在高铁香港段上会以时速200公里行驶。

这批列车每列8节编组,外形和和谐号CRH380A型相似,车身有波浪形的红及白长纹标志,列车头尾两侧有象征中国飞龙的橙色弧形纹。

内部每个座位均设有电源插座,全车配备Wi-Fi,乘客可在车上无间断上网。

不过,“动感号”只在广州南和西九龙站之间运行,到时候杭州市民乘坐的很可能是“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在内部配置上,插座、Wi-Fi等一样不少。

推荐阅读

前天富阳一对母女富春江溺亡 4日一小伙江中溺亡

网上交的男友“患胃癌” 她半个月转去10多万元

杭州最新最全二手房价来了 下跌趋势明显!

地铁2号线下宁桥站出入口边建了长长一排围栏

8·8全民健身日 杭州全城活动多多,福利多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殷军领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下个月,杭州市民可以坐高铁去香港了。近日,据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消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处于试运行关键期,港铁西九龙站的准备工作大致完成,预计今年9月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