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号”三十而立 旅客惊叹:这趟旅行不一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06 07:15   

2018年

升级为最先进的“复兴号”高铁

今年4月10日,这位代表了杭州的“西子姑娘”再次升级成了国产最先进的“复兴号”高铁,担当杭州东往返北京南的G20/39次列车。

三十年来,“西子号”列车安全输送旅客4千多万人次,获得旅客书面和来信表扬上百万件,列车先后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数十项省部级以上荣誉。

推荐阅读

本周热!热!热!35℃以上高温要持续到周末

浙江要打造世界级大湾区 就业居住出行都将上新台阶

55岁肝癌晚期患者 治疗半年后肿瘤指标为零

费用全部政府承担、决不允许补课……杭州“学后托管”实施意见近期出台

杭氧宿舍起火 火场里拎出八个煤气瓶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冯洲 王椰萍 实习生 王静颖/文 董旭明/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三十而立,岁月无痕。昨天是“西子号”三十岁的生日。杭州客运段的“西子姑娘”们在杭州东开往北京南的G20次“西子号”品牌列车上与当年的老乘客、老车长以及车上的旅客一起,为这趟代表杭州的列车办了一场庆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