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杭州人才市场有场招聘会等你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27 09:28   

炎炎夏日暑气难消,虽然是招聘淡季,但在杭州人才市场招聘负责人刘跃嘉看来,本周六却是一次找工作的好机会,因为今夏最后一场较大规模的人才招聘会将在杭州人才市场四楼举行,能集聚众多实力较强的企业是招聘淡季中难得的机会。

此次参会单位岗位需求集中于销售/导购/客服类、土木/建筑/造价/施工类、软件/信息/互联网/通信类、高中各科教师/培训类、采购/仓管/物流类、市场营销/渠道/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类、机械/自动化/能源/设备类、财务/会计/审计类、人力资源/行政/文员类、生产操作技能类等岗位类别。

从岗位层次来看,既有中高层管理类的集团高管、生产副总、设备总监、部门经理等岗位,中高层技术类的建筑师、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环保工程师等岗位,也有行政、文秘、会计、出纳等职能类岗位。想要找工作的朋友不妨趁着周末去看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一持 龚雨薇 记者 朱光函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