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沙一公司装修未办建设施工许可 责令停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08:23   

近日,有居民向杭州市安监局工作人员反映,位于下沙10号大街的某公司装修时敲掉了承重墙,这让他们很不安。杭州市安监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开发区安监科工作人员。

第二天一早,杭州市安监局工作人员与开发区安监科、建设局房产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一起,前往现场核实情况。

这家公司二楼厂房中间的地面上,堆着不少砖块、砂石,它们就是被敲掉的墙体。工作人员结合厂房设计院竣工图纸,仔细查看,发现拆掉的并非承重墙,而是隔断墙。

不过,该公司没拿到建设施工许可就随意改造,属算违法施工。“我们立即责令停止施工,要求他们补办相关手续。”工作人员说。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范青莲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返回
”工作人员说。杭州市安监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开发区安监科工作人员。第二天一早,杭州市安监局工作人员与开发区安监科、建设局房产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一起,前往现场核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