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工程月底进行 三污干管改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08:20   

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及附属配套工程,一直是下沙百姓关注的焦点。近日,开发区城建中心就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开了专题会议。

该工程在去年10月底完成前期调研等准备工作后开始立项。目前,前期勘察、水保方案、环评、初步设计、三污干管迁改的施工图设计及EPC招标等工作都已完成,对于沿线涉及的综合管线迁改问题,城建中心已与电力、水、燃气、热力、弱电各家管线主权单位进行了二轮管线迁改工作的对接,为今后正式实施迁改工作打下技术基础。

本月月底前,将开展三污干管的改迁工程,同时PPP采购、跟踪协调专项管线设计等工作也会继续展开。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冯松青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返回
该工程在去年10月底完成前期调研等准备工作后开始立项。近日,开发区城建中心就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开了专题会议。本月月底前,将开展三污干管的改迁工程,同时PPP采购、跟踪协调专项管线设计等工作也会继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