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安比”确定奔着浙江沿海来了,22日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08:03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们只要在烧烤模式里再挺几日,就有外援来灭火了。

坏消息是,来救火的是一个台风……

没错,正是昨天我们提到的准台风,哦不对,现在已经转正了,名字叫“安比”。

这是今年第10号台风(热带风暴级),从云图上看,外形确实不咋地,云系松松散散,也没旋转起来,看起来弱弱的样子,完全没有“玛莉亚”女王那股气势。然而,外表不行,内心却是个有主见的,自生成之后就定了路线,直奔浙江沿海。

根据中央气象台给出的预报,“安比”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19日以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3级,30~38米/秒),将于22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2级,30~35米/秒)。但目前尚不能完全排除在浙江近海北上的可能性。

受其影响,20日至23日,浙江沿海的风力将先后逐渐加大到7~10级,“安比”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风力有11~13级,阵风可达13~15级;21日至23日,浙江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

现在还是有不确定性,也不能判断是不是个只带来点风雨的好台风,希望就如外表一样,是个温柔的台风吧……

今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部分阴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少云。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25-27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31-33度;其它地区34-36度。

推荐阅读:

爱情究竟什么模样 杭州大伯8年记录千段断桥之恋

七种武器 打造杭州第一所“黑科技智安校园”

胡润研究院发布独角兽榜单 杭州20家企业入围

8楼以下都爬楼梯 有种女汉子叫送外卖的小姐姐

出门100米就能坐车 这些公交线离家门口更近了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编辑:郑海云
返回
现在还是有不确定性,也不能判断是不是个只带来点风雨的好台风,希望就如外表一样,是个温柔的台风吧……今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部分阴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少云。根据中央气象台给出的预报,“安比”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19日以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3级,30~38米/秒),将于22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2级,30~35米/秒)。受其影响,20日至23日,浙江沿海的风力将先后逐渐加大到7~10级,“安比”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风力有11~13级,阵风可达13~15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