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醉!杭州竟藏着多处向日葵花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08:18   

桐庐县

富春江镇茆坪村叶子农场

湛蓝的天空,棉絮似的白云,金黄色的花海,简直美得像一幅油画。大家或许都很好奇,这到底是哪里?

其实,这里是桐庐一处新晋“网红”景点——富春江镇茆坪村的叶子农场。眼下,5万株向日葵正迎着骄阳,开得如火如荼。

走进这片向日葵花海,仿佛从尘世进入唯美如画的仙境,金黄色的花儿摇曳在绿叶碧空之间,刻画着一朵朵诗和远方的浪漫情怀,连空气里都是迷人的味道。

据悉,向日葵的花期一般为6月至9月。目前,这片花海已经开始陆续开放。一片晴空,几亩花田,大片大片的向日葵花,这里有夏天最美好的模样。

向日葵主题特别适合朋友圈晒照。一步一景一幅画,拿起手机随手一拍,就是梵高笔下的油画。或是置身其中,穿着一条简单的白裙子,在花海随便拍上几张照片,都不用后期制作,瞬间就变成小仙女。

值得一提的是,这片花海不需要门票就可进入。此外,在这里赏完花,还可以去天然浴场戏水,或者带上孩子到小溪里翻翻鹅卵石,说不定还能发现小鱼小虾呢。当然一定要注意安全,务必让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来源:读城杭州   作者:浙江新闻客户端、桐庐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