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醉!杭州竟藏着多处向日葵花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08:18   

杭州西湖区

双浦镇灵山村灵龙路两侧

杭州西湖区双浦镇灵山村今年新种的一片向日葵花田最近也已经静悄悄地开了。这片向日葵花海就位于灵山村的灵龙路道路两侧,面积约4万平方米。

以道路为界,西面那片已经到了盛花期。东面那片因为种得稍晚一些,花期还要再过半个多月。也就是说,未来近一个月时间,如果你想看向日葵,都可以去那里。挑个凉快天,站在这片金黄色的花海中,看着那些绿色花枝承托着的黄色“大笑脸”迎着太阳怒放,心情是不是也会变好呢。

据这片花海的打造方——之江城投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实这片花海不仅种了向日葵,采取向日葵和杭白菊轮种的模式。去年12月完成了该花田的规划建设,春节后完成播种。如果没有赶上这波向日葵美景,9月最美秋季,你还可以看到满眼杭白菊盛放不一样的景致。另外,在这片花海的不远处,还有一片八卦景观田,景观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现在也正值花开季节,花朵竞相开放。

这片八卦田位于灵山村农贸市场北侧,原地块低洼空地土地杂乱,大面积黄土裸露,观感较差。随着西湖区开展双浦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西湖区修缮了这个地块,将其打造成了八卦景观田。

来源:读城杭州   作者:浙江新闻客户端、桐庐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