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到35℃ 杭州市区公共车位12点开始不收费!具体时间表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5 13:09   

出了梅的杭州气温瞬间攀升,从事户外作业的停车收费员也将开始避高温错时上班了。

根据市城管委《关于做好道路停车收费人员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西湖景区和滨江区以及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道路停车收费员将依据市气象部门公布的高温天气预警调整工作时间:

日最高气温在35℃至40℃之间,会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适当增加休息时间,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的,将停止室外露天作业。

收费员休息的这段时间,道路停车泊位上的停车收费是暂停的。

收费期间产生的停车费,如果遇到收费员不在场,车主可在当日24时前,通过扫停车计时小票上的二维码或通过手机支付宝“杭州市道路停车服务”生活号进行自主付费,也可以事后进行补缴。

补缴费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1.全市道路停车收费工作点收费员处,接受现金与公交IC卡、停车IC卡、市民卡(电子钱包)刷卡支付;

2.手机支付宝钱包、贴心城管APP,接受与支付宝相关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3.杭州市民卡APP,接受市民卡账户卡、银联(部分银行)网上支付;  

4.各区道路停车收费服务中心,接受现金与公交IC卡、停车IC卡、市民卡(电子钱包)刷卡支付。

市民在停车过程中,如有相关疑问和建议,均可向“12345”热线反映。同时,也欢迎沿线商家、爱心单位为避高温的停车收费员提供临时休息纳凉的场地。

各城区具体的避高温错峰时间如下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城管委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出了梅的杭州气温瞬间攀升,从事户外作业的停车收费员也将开始避高温错时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