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城的“地下王国”打造得如何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3 09:49   

余杭塘路(余杭段)已具备验收条件

“地下城”内容如此丰富,那么,地面上的道路通行又会怎样“锦上添花”呢?

据了解,目前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块与主城区相连的主要道路是文一西路、良睦路、绿汀路等。这次规划中,将新建余杭塘路(余杭段)、创景路、中心二路、向往街、创明路、景兴路以及中心一路等道路,未来科技城中心区将形成“四主、八次、多支”的道路结构。

其中,余杭塘路(余杭段)、向往街、创景路、景兴路及创明路南段这五条道路呈“开”字形排布,总长约5.5公里。

“有了这些道路支撑以后,市民从杭宁高速、留祥快速路、德胜文一西路快速路、东西大道四个方向过来,都能通过主次干道进入核心区域,大大增强区域与外部交通的沟通。”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余杭塘路(余杭段)已具备验收条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范昱 实习记者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本次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区域是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的中心位置,位于余杭塘路、创景路、向往街、景兴路围合的区域,地下总建筑面积约70万方。这次规划中,将新建余杭塘路(余杭段)、创景路、中心二路、向往街、创明路、景兴路以及中心一路等道路,未来科技城中心区将形成“四主、八次、多支”的道路结构。同时,为了提高环路通行率,车行环路预留了15个连通口,通过这些连通口,与奥克斯未来中心、万通国际、沙田酒店、地铁5号线、欧美金融城、公共公园等15个商业综合体、交通设施、公共停车库和休闲区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