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讲好杭州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3 06:56   

本报讯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讲好杭州故事,提升杭州国际影响力,本月起,首届讲好杭州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主题为“韵味杭州,别样精彩”,面向全球范围征稿,参赛对象不限,只要您有关于杭州故事的文本类、平面设计类、摄影类、音视频类、H5类等方面的作品(创作),均可参加。大赛征集时间为7月16日至10月20日,请识别大赛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大赛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本届大赛是由浙江省社科联和杭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文广新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广集团等联合主办,杭州银行、杭州市小世界学前教育集团等协办。大赛旨在通过讲好杭州故事来挖掘杭州城市人文精神,促进杭州文化自信,推进东方文化的国际交流,全面、真实、立体地呈现多元化的杭州形象,扩大杭州的国际影响力,提升杭州城市美誉度。

2018年12月底将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这些优秀的“杭州故事”将通过线下线上等不同方式向全世界展示,欢迎参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