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西,建了一个面积70万平方米的地下城!要给你带来这些便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2 17:08   

地铁客流、写字楼白领

不用日晒雨淋就能吃饭购物

未来科技城核心区B地块位于余杭塘路南侧,有一个面积10000平方米的下沉式广场,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4000多平方米。

B、E地块地下一层商场与地下轨道交通站点和周边地下空间紧密结合,方便更多坐地铁的人和周边写字楼的办公人员在地下空间吃饭、购物、休闲。

一万多个停车位超方便

为了方便大家停车,地下空间设置停车位超过1万个,其中政府投资建设723个车位,其余为产业项目配建车位。

停车库与地下道路、周边地块地下空间相连通,整合并共享区域停车资源,提高基础设施配套水平与地上步行系统有机的结合,形成完善的步行系统。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来自于市建委最新消息,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地下空间综合开发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如果成功,对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利用来说是一极好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