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台风登陆福建 杭州发布大风黄色预警!明天气温将飙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14:33   

为防台风加固树木

杭州绿化工人从3米高处摔落

早上7:50左右,中山南路太庙遗址公园里,一名在加固树木的绿化工人连人带梯从三米多高的地方摔下来,送往浙二治疗。

附近的洗车店老板说:“我看到的时候那位男性工人已经在地上了,当时还有两三个人在旁边。我看到伤者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脸上有明显伤痕,没有血。他们当时在加固这几棵树,受伤工人被送走后,这里就被拦了起来。”

从三米多高树上掉下来的工人姓周,目前在浙二医院治疗。记者了解到,周师傅目前腰和手都有伤,手因为撑地,疑似骨折,不过并没有生命危险。

希望这位为城市“保驾护航”的绿化工人能够平安无事!

虽然没对杭州造成太大影响

但对浙江温州影响比较大

温州苍南县金乡镇石砰社区

大水漫上街道

玉环栈台码头,

急浪涌上岸,

冲刷道路。

今天早上的玉环坎门东沙渔村海边实景

温州苍南县沿浦镇沿浦村出现内涝情况

7月11日清晨6时许,

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巴曹社区沿堤路

有群众被洪水困在家楼上,

温州消防支队龙港中队救援人员

及时到场转移出3名人员。

截至目前,

受台风“玛莉亚”影响,

乐清多地供电设施受损,

停电范围较广

平阳县气象部门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通向鳌江镇下厂渔港码头的栈桥已经被上涨的潮水淹没。据了解,这是下厂渔港码头自建成以来第二次被淹,上一次要追溯到2013年的强台风“菲特” 。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丹萍 李维和 王翔 部分来源:中央气象台、杭州市气象台、浙江之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预警内容:受台风“玛莉亚”外围环流影响,预计今天我市主城区和大江东有6~8级偏东风,江湖水面和部分高山区8~10级,请注意防范大风可能造成的影响。虽然台风对杭州主城区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但防范的这根弦不能放松。▼截至目前,受台风“玛莉亚”影响,乐清多地供电设施受损,停电范围较广▼平阳县气象部门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通向鳌江镇下厂渔港码头的栈桥已经被上涨的潮水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