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红色预警! 风王“玛莉亚”今早登陆闽浙沿海一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08:10   
  • 同时,市城管委在前期也对河道和排水管网进行了清疏,提高城市河道行洪能力。具体来说,5月底前,已完成10条(段)主干河道的清淤工作,以及3630余公里排水管渠的清疏工作,检查井座28.8万余个,清理淤泥1.2万吨。

    全市3000余个在建工地已开展隐患排查

    目前,杭州全市共有3000余个在建工地。昨天,市建委印发《关于做好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并落实防台防汛措施。

    施工单位要做好建筑工地临时围墙、临时用房、大型机械设备、深基坑、高边坡支护、脚手架、高大模板工程、临时用电等重点环节和重点部门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尤其要注意涉水工程的安全,重点检查市区河道整治围堰、清淤、河道阻水物、河道过水断面和泄洪能力等。

    同时,要加强对防台防汛应急预案的检查,包括应急队伍、应急装备、储备物资和紧急避险场所的落实情况,确保抢险物资、人员准备到位。目前,已有杭州市政、腾达建设等5家企业共150人的防汛队伍随时待命,尽量减少台风对建筑工地带来的影响。

    同时,市建委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防台防汛责任,落实24小时值班人员,及时掌握雨情、风情和水情,妥善处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朱建美 慈济诺 杭建宣 李敏吉 见习记者 俞佳慧 记者 范昱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影响83趟列车停运今天去温州、福州、厦门、深圳方向车次受影响受台风“玛利亚”影响,今天杭州有83趟列车停运,明天有一趟列车停运。航班是否有影响可拨打机场客服热线96299查询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了解到,机场受台风影响已确定取消的航班有:10日,BR757/8(台北—杭州-台北)。昨天,市建委印发《关于做好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并落实防台防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