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体育+百联奥莱+万达 这个风景秀美的板块即将配套大爆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07:43   

阿里体育+百联奥莱+万达

这个风景秀美的板块即将配套大爆发

阿里体育、奥特莱斯、万达广场……就在东湖板块超山风景区附近,这个风景秀美的板块即将配套大爆发!

今年4月,余杭旅游集团领导已与万达相关领导接洽开展考察研讨活动,为未来项目落地的进一步工作打下基础。6月,2018年余杭区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余杭区政府综合楼举行,包括百联奥特莱斯在内的多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信息量有点大!这意味着,百联运营的“标准奥莱”要来了,“万达广场”落地东湖板块也成为可能。除此之外,区域附近还规划引入阿里体育,将规划打造超山文化旅游+智慧体育产业平台。

这些利好又将会对区域和板块产生什么具体影响?

其一,百联奥特莱斯和万达广场,“重磅”影响在哪里?

最直接的是,百联奥特莱斯签约意味着“标准奥莱”重磅商业配套的落实有了切实的保障,万达相关的考察研讨活动也意味着“万达广场”落地东湖板块也成为可能。

而百联奥特莱斯和万达广场意向落地点,就位于超山今年成交的两宗金地项目和赞成项目西面。对于房产市场来说,东湖板块超山今年成交的两宗金地项目和赞成项目,都将拥有“家门口的大型商业体”,这对未来区域发展进一步“蝶变”提供了重要推动力。

其二,为什么强调百联运营的是“标准奥莱”呢?

杭州已有多家“奥特莱斯”,但这一业态在国外其实是有明确标准的——包括体量、区位、品牌层级和规模等等。若以这一明确标准来看,其实,杭州的“标准奥莱”,实则少之又少。

而刚签约的这一项目,就是百联运营的“正宗奥莱”。杭州现有的百联奥特莱斯坐落于江干下沙,目前已有相当的运营规模和人气基础。可以预见的是,“正宗奥莱”进驻东湖板块超山区域,会为区域带来全新的商业配套和消费体验。

其三,阿里体育也来了,投资商为何选择超山布局?

首先,区域西面有超山风景区,景观资源优势突出;交通方面随着“三路一环”建设逐步完工,交通通达愈加凸显,与此同时,区域周边还有规划地铁9号线站点,未来区域与主城的融合将极为紧密。区域教育配套方面,塘栖中学已开工建设,东湖街道九年一贯制学校也即将落地。

除此之外,规划方面,余杭区旅游集团通过产业布局与招商,目前已率先引入阿里体育,将规划打造超山文化旅游+智慧体育产业平台。在规划中,未来的超山将引入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及关注度的体育赛事,这将弥补此前赏梅季节后区域关注度和客流量减少的短板,极大增强区域的人气流量。换而言之,文体活动的发展将为环超山区域的人口导入提供先决条件。再者,未来产业的发展、体育赛事的举行,还将为区域的商业发展带来重要机会。

在此背景下,众多投资开发商的决策背后,也表现了对东湖板块超山区域的价值认同。

目前区域地价逾万,未来有文体项目和重磅商业配套支撑区域人气……对房企而言,全新规划下的东湖板块超山附近区域,也将是难得机会。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返回
最直接的是,百联奥特莱斯签约意味着“标准奥莱”重磅商业配套的落实有了切实的保障,万达相关的考察研讨活动也意味着“万达广场”落地东湖板块也成为可能。阿里体育+百联奥莱+万达这个风景秀美的板块即将配套大爆发阿里体育、奥特莱斯、万达广场……就在东湖板块超山风景区附近,这个风景秀美的板块即将配套大爆发。这意味着,百联运营的“标准奥莱”要来了,“万达广场”落地东湖板块也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