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 海洋督察整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07:20   

7月10日下午,国家海洋督察浙江省整改工作协调小组全体会议在杭召开,通报了国家海洋督察浙江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小组和各专项工作组成立情况,审议通过了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方案,并对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我省整改态度非常坚决,对国家海洋督察提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全省上下站位要高,要从海洋生态建设的高度,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把督察整改工作作为海洋事业可持续发展、海岸线更好保护利用、提升管海用海水平的新机遇来抓;措施要实,做到组织领导、职责分工、任务落实三到位,迅速行动、上下联动,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发力要准,要聚焦关键问题,全力整改、全面整改。沿海各市、各部门要抓紧动员部署,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方案,编制整改方案,全面推进督察整改各项工作。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旭斌 记者 陈铖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返回
我省整改态度非常坚决,对国家海洋督察提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发力要准,要聚焦关键问题,全力整改、全面整改。沿海各市、各部门要抓紧动员部署,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方案,编制整改方案,全面推进督察整改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