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次阶梯摇号时间定了!本月最后一天下午两点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0 07:10   

本月,杭州小客车调控新政就要实施了。

记者了解到,首批“二次摇号”投放指标一万个,目前报名工作已结束。

据了解,累计摇号达到24次的市民且申请编码保持有效状态的,可参加7月个人阶梯摇号;累计摇号达到48次的,可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

有市民提出,如果已经申请成功了,还需要做什么吗?在7月1日到7月8日,符合阶梯摇号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在外网登录账号,点击阶梯摇号,就可以报名阶梯摇号,无需另外的操作,第一次阶梯摇号时间是在7月31日下午2:30。

参加“二摇”的市民,能参加普通增量指标摇号吗?据了解,本月普通增量指标摇号时间是7月26日,申请阶梯摇号并不与此冲突,还是可以参加的。

下一次的阶梯摇号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市交通局表示,具体时间还未定,市民可关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kctk.hzcb.gov.cn/)。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