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来临 公交线路和站点有调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4 08:21   

这个暑假,曾经陪伴无数杭州孩子走过童年记忆的西湖区青少年宫即将迎来华丽变身,记忆里那辆晃晃悠悠的公交车自然也不能失约。公交130路车调整路线,特地增设的“瑶桥”站,就在西湖区青少年宫旁边。

此外,130路还对线路走向做了调整:五常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文二西路,经崇义路、晴川街后循原线至凤起路十四中。它在崇仁路上增设了西溪翠竹苑站,在晴川街上增设了忠驾桥站。增设这两个站后,西溪翠竹苑、西溪紫菱苑和西溪红柿苑三个小区的居民乘坐公交车将更加方便。

7月3日起,公交集团还对一大堆线路做了便民调整。

528路,线路编码调整为128路。同时,在“阔板桥社区”与“张家园”之间增设“杭玻”1对双向停靠站。如此一来,过去只能使用电子钱包的528路也能使用各种优惠卡、免费卡(如70岁以上免费卡、残疾人证等)了。增设杭玻站,也方便了附近“公园里”小区的业主出行。据悉,接下来,75、129、312路等线路也有望增设杭玻站。

118、149、199路,在“合建村”与“河渚桥”之间增设“崇仁路晴川街口”双向停靠站。在这个新设站点的附近有一个新的小区“万福里”,居民出行需求日益增长,杭州公交集团接到大量市民从不同渠道的反映后,经过实地踏勘,新设立了“崇仁路晴川街口”站,使该小区居民的出行更加便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在这个新设站点的附近有一个新的小区“万福里”,居民出行需求日益增长,杭州公交集团接到大量市民从不同渠道的反映后,经过实地踏勘,新设立了“崇仁路晴川街口”站,使该小区居民的出行更加便利。增设这两个站后,西溪翠竹苑、西溪紫菱苑和西溪红柿苑三个小区的居民乘坐公交车将更加方便。此外,130路还对线路走向做了调整:五常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文二西路,经崇义路、晴川街后循原线至凤起路十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