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杭州将在120处公共场所设母婴室 五年内为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两万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4 08:15   

今年将建成母婴室120处

在解决妇女最关心的问题上,杭州妇联也将扎实推进杭州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全面实现。

到2020年底,所有应配置母婴设施的公共场所和用人单位都将增设母婴设施。其中,今年杭州将在120处公共场所建成母婴室,包括大型商场(综合体、市场)、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客运站、景区等地。

值得一提的是,母婴室面积一般不低于10平方米;防滑地面;带安全扣的婴儿尿布台;提供热水和洗手液的洗手台;婴儿床;便于哺乳休息的座椅;便于放置哺乳有关用品的桌子;提供纸巾、湿巾纸;电源插座;垃圾桶;保护哺乳私密性的可上锁的门、帘子遮挡设备等。

推荐阅读

拥江发展 杭州今年要建88公里以上绿道

离职员工吃顿散伙饭被辞退!80后老板这样回应

杭州这几天超级闷热 出梅后进入“烧烤模式”

网络赌球欠债百万 倒卖房号抵债 富阳30岁干部被开除公职

“水下森林”长势不太好 200多斤西湖螺蛳搬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厉硕文 见习记者 俞佳慧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上午,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杭州之江饭店开幕。会上具体说了哪些与女性朋友们息息相关的内容呢?赶紧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