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几天超级闷热 出梅后进入“烧烤模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4 07:53   

可掀式加长口罩

参考价:28元

相比普通口罩,这款口罩堪称超级加长版,后面还有搭扣,可以全面覆盖整个脖子,外加锁骨,配合大圆领都没问题。

这款口罩最特别的地方是两层分离式设计,上层可以随时掀开喝水,不过因为位置略高,千万要注意不要喝到鼻子里去。因为有上下两层,中间会产生空隙,倒也不会太闷。

口罩由两层布料组成,虽然一层是冰丝,一层是网纱,但感觉还是厚了点。另外覆盖范围还是小了一点。

一体防晒披肩

参考价:26.5元

刚拿到手,感觉就是一块布,很薄很轻,基本没什么分量。

穿上后感觉还不错,面罩和披肩二合为一,除了脖子,手臂也可以全覆盖。因为够薄够轻,穿上身都没有负担,也不影响呼吸,虽然挂耳的设计有点粗糙,不过折腾一番还是能挂上的。

配上荷叶边和大喇叭袖,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波斯美女罩吗!

抖音同款防晒衣

参考价:38.2元

这长度都可以当防晒裙穿了!从头武装到脚,设计有点类似雨衣,前长后短,便于行动。

这款防晒衣预留了鼻子的呼吸位,但多少感觉有点鸡肋,因为布料本来就很薄,有没有呼吸位差别不大,但是万一晒个痕出来,就不好看了。另外,手部这里预留了一个拇指位,这个倒是不错,可以当半只手套用。

三合一防晒罩

参考价:22元

很多人夏天不喜欢戴帽子,尤其像我这种头发特别多的,戴帽子更容易出汗!所以,就有了三合一防晒罩——集帽子、墨镜、口罩于一体,连额头都能遮住(不过手臂遮不住了)!

忽略白色蕾丝边的话,看着有点像外星人面罩。戴上的感觉有点像发箍,刚开始有点紧,但戴一段时间就能适应。起先有点担心遮阳板的清晰度,不过剥掉里外两层膜之后,还不错。唯一不太舒服的是,口罩由里外两层纱布组成,不怎么透气。

带耳朵的防晒衣

参考价:19.8元

披肩+帽子+口罩,20元不到,真当是良心价。正前方的拉链可以拉到鼻子的高度,不过这样会让人觉得闷,个人觉得可以往下放一些。布料没有前面两款披肩软,质感略硬,更接近披风的质感。

帽子上留了两只耳朵,很有少女感。帽子后面居然还留了一个空位,给扎马尾辫的女士放头发!虽然看着很好笑,但是穿上以后,有这样一个设计,真的很有必要,不然头发都闷在衣服里了!

推荐阅读

拥江发展 杭州今年要建88公里以上绿道

离职员工吃顿散伙饭被辞退!80后老板这样回应

利好!今后五年 杭州有这些"大礼包"送给女性

网络赌球欠债百万 倒卖房号抵债 富阳30岁干部被开除公职

“水下森林”长势不太好 200多斤西湖螺蛳搬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周毅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这款防晒衣预留了鼻子的呼吸位,但多少感觉有点鸡肋,因为布料本来就很薄,有没有呼吸位差别不大,但是万一晒个痕出来,就不好看了。这款动物脸基尼只有眼部一个大洞,只要找准位置,戴上去还是比较容易的,配套墨镜和帽子使用,居然还有点萌萌哒。带耳朵的防晒衣参考价:19.8元披肩+帽子+口罩,20元不到,真当是良心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