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赌球欠债百万 打算靠倒卖房号抵债 富阳30岁年轻干部被开除公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4 07:49   

债台高筑 

他想到倒卖楼盘房号赚一笔

2017年,富阳的一手房市场出现“一房难求”现象,社会上倒卖房号“捞一笔”的传闻让郎筱鲁心痒痒。此时的他正被高额债务逼得走投无路。

于是,他想到了通过为他人在房产价格备案等方面提供便利,换取楼盘房号,然后再倒卖房号的方式谋利。

在房产公司工作人员和房产中介的帮助下,郎筱鲁持有的某楼盘的房号卖出了20.74万元的高价,郎筱鲁从中获利6.8万元,这笔钱迅速被其用于抵销债务。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郎筱鲁心存侥幸,自认为工作做得天衣无缝,但却逃不过办案人员的眼睛。今年4月28日,郎筱鲁被开除公职,并依法移送富阳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推荐阅读

拥江发展 杭州今年要建88公里以上绿道

离职员工吃顿散伙饭被辞退!80后老板这样回应

杭州这几天超级闷热 出梅后进入“烧烤模式”

利好!今后五年 杭州有这些"大礼包"送给女性

网络赌球欠债百万 倒卖房号抵债 富阳30岁干部被开除公职

“水下森林”长势不太好 200多斤西湖螺蛳搬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季轩 刘珺  编辑:高婷婷
返回
7月2日,郎筱鲁涉嫌受贿罪在富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他也因此成为富阳区监委成立以来被查处的最年轻的公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