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江发展 杭州今年要建88公里以上绿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4 07:47   

滨江:“最美跑道”年底升级到17.4公里

滨江闻涛路的“最美跑道”,在跑友圈里是“网红”级的。这条被网友誉为“最适合跑步”的城市跑道,3月樱花盛开、9月紫薇招摇,总是能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

今年,“最美跑道”还将升级。

滨江准备把跑道自东信大道往南延伸至华家排灌站,总长4.4公里,整段工程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到时候,完整版的“最美跑道”总长将到17.4公里,绿化也将覆盖区域内钱塘江江岸线,形成33万平方米的沿江景观带。

富阳:22.7公里富春江南线绿道年内建成

今年年内,富阳计划建成富春江南线绿道,从富春江第一大桥至场口镇赵欧村(与桐庐界交界),总长22.7公里。

推荐阅读

离职员工吃顿散伙饭被辞退!80后老板这样回应

杭州这几天超级闷热 出梅后进入“烧烤模式”

利好!今后五年 杭州有这些"大礼包"送给女性

网络赌球欠债百万 倒卖房号抵债 富阳30岁干部被开除公职

“水下森林”长势不太好 200多斤西湖螺蛳搬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糜利萍 制图 张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不知道你有没有觉得,现在的杭州,适合跑步的地方越来越多了?今年,杭州计划要打造88公里以上的钱塘江流域绿道景观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