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星光电的11幢老厂房 改造成了一个不一样的产业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3 08:11   

园区里有餐厅、咖啡馆、青年公寓

规划还有屋顶篮球场和足球场

现在,新禾联创公园已更名为“新禾联创数字时尚产业园”。昨天,更名后的产业园重新开园。 

园区里商户有不少,大多是吃的,中西餐都有,还有几家很小资的咖啡馆。乍一看,你根本不会想到这里是一个产业园,倒更像是一个商业综合体。 

园区里还有一个青年公寓,若不是住在周边小区的人,在这里办公,除了能逛吃逛吃,还能直接住下。 

园区原来的目标是想把这里建成一个有趣的产业园。翻开新禾联创数字时尚产业园的规划图,2号楼有个屋顶篮球场,4号楼有个屋顶足球场,5号楼有个健身活动中心,妥妥的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同时,“缤纷钱塘·国际社邻文化周”也启动。

新禾联创园区里挂满了各式各样的风铃,微风吹过,“丁零零”地响,清脆悦耳。有人扮起了卓别林,在广场上表演魔术,有姑娘穿着汉服,在边上玩“人体悬浮”,一个个乐高机器人,也让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接下来,江干区还会在这里开趣味运动会,也能在这里看场露天电影,活动会一直持续到7月8日,这段时间,江干整合了辖区所有文创园区资源,还开辟了70多个体验点,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推荐阅读

本月起你的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有变化了

雷雨昨天来势汹汹 杭州最快本周出梅

杭州16岁女孩留美3年暴增40斤例假也不来了

5年前弟弟肝癌去世 如今身家4亿的哥哥查出肝癌晚期

杭州女白领拉肚子没在意 两天后大出血!一查竟是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俞亮  编辑:高婷婷
返回